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拜仁主力后卫回归 多特市长发言支持沙尔克
时间:2023-05-13 11:04   来源:足球图库

防线利好!于帕梅卡诺复出


拜仁慕尼黑官方透露,球队主力中卫于帕梅卡诺伤愈复出,球员已经参与了球队的最新合练。此前由于右侧大腿肌肉拉伤,这名法国中卫缺席了对阵柏林赫塔和云达不莱梅的比赛。


肌肉拉伤,延茨出战成疑


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沙尔克04主力中卫延茨由于肌肉拉伤的问题一直没能解决,本场比赛大概率会继续缺阵。球员此前参加了一部分团队训练,但本场比赛出战希望渺茫,这给球队的后防线蒙上一层阴详细看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影。


多特市长力挺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有望充当狙击手的角色,如果他们击败拜仁慕尼黑,就有可能帮助多特蒙德最终夺得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市长托马斯在参加活动期间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如果沙尔克最终击败拜仁慕尼黑,多特最终成为德甲冠军,那我会邀请沙尔克全队来到市政厅,让他们在多特蒙德的城市金书上签字。”

上一篇:[情报信息] 科隆主力边后卫缺席 柏林赫塔可以全主力出战     下一篇:[情报信息] 皇马主力后卫有望复出 赫塔菲主力中场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