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皇马主力后卫有望复出 赫塔菲主力中场缺席
时间:2023-05-13 11:04   来源:足球图库

留力欧战,联赛战意恐怕不足


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战意恐怕不足,球队目前面临双线作战(联赛、欧冠),本场比赛后仅4天,球队将面对和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交锋,那场比赛对球队来说更为重要,本场比赛球队大概率会派出轮换阵容出战。


防线利好!门迪有望复出


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皇家马德里后防线迎来利好,主力左后卫门迪本场比赛有望伤愈复出,球员在1月底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比赛中肌肉严重拉伤,目前他伤已痊愈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自2019年加盟皇家马德里以来sportscn.com,法国人一共受伤11次。


中场米利亚因伤缺阵


赫塔菲主力中场米利亚(27场3助)因伤缺阵,球员在4月底和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肌肉拉伤,目前伤未痊愈,这名全能型中场的缺阵对球队攻防两端都有影响。

上一篇:[情报信息] 拜仁主力后卫回归 多特市长发言支持沙尔克     下一篇:[情报信息] 巴黎主力后卫解禁复出 阿雅克肖进攻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