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北京单场周六105推荐:格里姆VS赖于福斯
时间:2023-06-10 11:11   来源:足球图库

格里姆上赛季短暂升级至挪超赛场,全赛季均处于降级区,早早锁定了一个降级的名额。本赛季,格里姆主力流失,在挪甲的竞争力也出现了下滑,目前只拿到了15个积分,暂列第九位,其中主场2胜2平2负,抢分能力较为一般。上轮联赛,格里姆以3比2击败了桑内斯,取得两连胜,近五轮比赛保持不败。


赖于福斯升级至挪甲赛场后,多在下游排名波动,实力不济,上赛季只拿到了第12位的排名。本赛季,球队表现改观不大,目前拿到了10个积分,暂列第13位,其中做客1胜1平4负,抢分能力较差。上轮联赛,赖于福斯以1比1战平了腓特烈,遭遇了七轮不胜的颓势。


格里姆主场面对赖于福斯取得四连胜。赖于福斯连续不胜,客战一周双赛的降班马,不无机会。看好赖于福斯带走分数。

上一篇:[情报信息] 皇家盐湖城轮换得力 纽约城后防伤停严重     下一篇:北京单场周六124推荐:铁路工场VS兵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