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北京单场周六124推荐:铁路工场VS兵工厂
时间:2023-06-10 11:11   来源:足球图库

球场:肯佩斯纪念球场


铁路工场近年来在阿甲战斗力崛起,上赛季在解放者杯晋级八强阶段,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联赛端则只拿到了下游排名,无缘本赛季的洲际赛场。铁路工场联赛端目前拿到了37个积分,高居第二位,落后领头羊河床也只有4分差距,其中主场6胜1平3负。上轮联赛,铁路工场以3比1击败了老虎竞技,近六轮比赛赢下了五场。


兵工厂过往两个赛季在阿甲均拿到了下游排名,本赛季存在不小的保级压力。兵工厂表现较差,目前只拿到了17个积分,暂列倒数第二位,其中做客1胜1平8负,抢分能力极差。上轮联赛,兵工厂以1比0击败了卫冕冠军博卡青年,爆出了大冷门。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以1比1握手言和。铁路工场连战连捷,主场面对弱旅,优势明显。看好铁路工场大捷。

上一篇:北京单场周六105推荐:格里姆VS赖于福斯     下一篇:北京单场周六117推荐:博卡青年VS拉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