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北京单场周六117推荐:博卡青年VS拉努斯
时间:2023-06-10 11:11   来源:足球图库

博卡青年过往几个赛季的阵容厚度出现了下滑,球队上赛季在解放者杯早早出局,联赛端则后程发力,拿到了冠军锦标。本赛季,博卡青年已经进行了两次换帅,阿尔米隆目前带队,球队解放者杯目前暂列榜首,周中击败了科洛科洛后,提前出线,也把握了拿到榜首的主动权。联赛端,博卡目前只拿到了27个积分,距离死敌河床已经14分的差距。


拉努斯上赛季在南球杯止步于十六强阶段,联赛端表现极差,只位列倒数第二位。本赛季,球队没有洲际比赛分心,联赛端战斗力回归,目前拿到了32个积分,暂列第六位,其中做客2胜4平3负,抢分能力较为一般。上轮联赛,拉努斯以2比1击败了图库曼竞技,维加和罗伊萨分别进球。


两队近四次交锋,博卡青年3胜1平保持不败。博卡青年周中解放者杯消耗很大,此役难以全力以赴,看好拉努斯带走分数。

上一篇:北京单场周六124推荐:铁路工场VS兵工厂     下一篇:[情报信息] 斯佩齐亚右后卫停赛 维罗纳不擅长顺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