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南美會盃:學生隊盼高奏凱「戈」
时间:2023-08-11 17:10   来源:足球图库
學生隊盼高奏凱「戈」
賽前2023-08-09 05:29
週四清早,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學生隊將會作客戈亞斯。學生隊首回合已經取得了3比0的領先,球隊可謂一隻腳邁入了半準決賽,加上他們近況又十分出色,學生隊雙殺晉級絕對可期。

戈亞斯近況存在起伏,球隊最近6場各項賽事勝和負各取2場,且穿插錄得,因此他們近期從未曾試過連場贏/和/輸波,而考慮到上仗他們才剛剛在聯賽上以1比0擊敗科泰尼沙,如果球隊是役繼續著他們近期的狀態起伏,贏波似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坦白講,戈亞斯今季整體發揮較為不理想,他們聯賽方面目前18輪過後只有19分進賬,在巴甲20隊當中排在第15的位置。由於巴甲榜尾4隊將會降班,而他們僅高出降班區1分,保組壓力相當大,與其在球會盃上和學生隊決一死戰,還倒不如戰略性放棄,專心保組。陣容方面,前鋒希古蘭奴被罰停賽。

學生隊近況可謂碾壓戈亞斯,前者目前處於各項賽事五連勝之中,且攻防俱佳,進攻端均場能攻入3球,而後防合共只有2個失球,還有4場能夠保持清白之軀。賓捷文、M.文迪斯以及基度.卡里路等一眾攻擊手之發揮極其亮眼,球隊最近絕大部分入球均出自這三人腳下,其中最近2場球會盃,賓捷文和M.文迪斯均有梅開二度的表現,至於基度.卡里路則連場貢獻入球。考慮到首回合學生隊已經取得了一場3比0的大勝,高舉進攻旗幟的學生隊,次回合贏波晉級絕對是水到渠成的事。
上一篇:[情报信息] 中国女足主力中场停赛 英格兰女足主力中场缺席     下一篇:葡超盃:賓菲加激戰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