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葡超盃:賓菲加激戰波圖
时间:2023-08-11 17:10   来源:足球图库
賓菲加激戰波圖
賽前2023-08-09 05:31
週四凌晨,葡萄牙超級盃開波,由葡超冠軍賓菲加對陣葡萄牙盃冠軍波圖。兩隊上季在聯賽競爭中你追我趕競爭力非常接近,而且雙方都是葡萄牙豪門,兩隊今鋪法定時間內難分勝負。

賓菲加上季時隔3個賽季再次問鼎葡超冠軍,作為葡萄牙豪門之一,他們重返巔峰實屬不易。在交出均場2.41個入球和0.59個失球的聯賽攻防最佳數據後,賓菲加也僅比波圖多2分奪冠,而且他們下半程還遭遇了聯賽兩連敗,爭冠過程略顯驚險。上季在失去頭號射手達雲.紐尼斯後,賓菲加仍然保持極強的進攻火力,多點開花聯賽均場入球甚至超越前季。其中拉法.施華多次在球隊一籌莫展時攻入全場唯一入球,是隊內少數能改變比賽的球員之一,而且他上季首循環曾在波圖身上破門。今鋪再次面對死敵波圖,雙方都是五五波。

與賓菲加一樣,波圖也是頭頂葡萄牙豪門之稱,他們在過去4個賽季中兩次斬獲葡超冠軍,多年來均保持著極強的競爭力。雖然他們上季在葡超以2分之差無緣衛冕,但他們在葡萄牙盃中實現了衛冕,獲得了參加葡萄牙超級盃的資格。單論上季成績,波圖並不比賓菲加輸蝕多少,而且攻防兩端演出也較為接近,雙循環的較量亦各勝一場。再加上雙方最近熱身賽中也遭遇連場不勝的情況,兩隊此番超級盃交鋒法定時間內有望握手言和。
上一篇:南美會盃:學生隊盼高奏凱「戈」     下一篇:歐冠:彭拿典奈高斯靜候馬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