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歐冠:彭拿典奈高斯靜候馬賽
时间:2023-08-11 17:11   来源:足球图库
彭拿典奈高斯靜候馬賽
賽前2023-08-09 05:34
週四凌晨,歐洲冠軍聯賽迎來第四圈首回合較量,率先上演的是彭拿典奈高斯主場迎戰馬賽的比賽。彭拿典奈高斯在上一圈兩回合賽事整體防守表現欠佳,來到第四圈和實力不俗的馬賽交手,穩字當頭是彭拿典奈高斯不錯的選擇。

作為希超傳統強隊之一,彭拿典奈高斯歷史上曾進入過歐冠聯決賽,但近年實力和成績下滑,已經遠離歐冠聯賽場,其最近1次進入分組賽階段是2010-11賽季。彭拿典奈高斯上賽季在希超爭冠附加賽中獲得第二位,得到這個參加歐冠聯的機會,但想進入分組賽階段,彭拿典奈高斯還需闖過兩關(第四、五圈)。在第三圈的比賽中,彭拿典奈高斯面對迪尼普兩回合總比分為5比3,兩支球隊都展示出不俗的進攻火力,彭拿典奈高斯是依靠史保拿在次回合主場梅開二度,穩固自己的比分優勢最終晉級。彭拿典奈高斯歷史上未曾和馬賽在歐戰中相遇,歐冠聯對於前者來說是闊別已久的賽場,面對陣容實力遠在自己之上的馬賽,彭拿典奈高斯守住1場和局已經心滿意足。

馬賽是上賽季法甲第三位,無緣直接進入歐冠聯分組賽的資格,需要進行外圍賽爭奪。誠然,馬賽在上賽季歐冠聯分組賽墊底,但球隊發揮不算太差,新賽季來到歐冠聯外圍賽階段,馬賽依然值得被看好可以進入分組賽階段。今夏,馬賽在轉會市場稱得上活躍,以免轉會費簽下皮爾.奧巴美揚這樣的球星,同時也引進了伊利文.尼戴耶、伊斯美拿.沙亞這樣的新鮮血液補充陣容,彌補了部分球員流失所帶來的影響,並且陣中原有馬迪奧.古恩杜斯、佐敦.維列度等頗具實力的球員壓陣。馬賽陣容身價是彭拿典奈高斯的6倍左右,近年歐戰成績和歐戰經驗也不在一個量級,馬賽需要做好的是客場困難的準備,鑒於是結束休賽期的首場正式比賽,球員狀態有待評估,馬賽在客場踢得保守可以理解,等到回主場才全力出擊。
上一篇:葡超盃:賓菲加激戰波圖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