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女世界盃:日本女足撼瑞典和波格
时间:2023-08-12 08:11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韋斯咸同意各以3000萬鎊,即合共6000萬鎊,收購英超曼聯中堅馬古尼及英冠修咸頓中場禾特普斯。

  由於韋斯咸以1.05億鎊及2150萬鎊,分別出售中場賴斯予英超阿仙奴及前鋒施卡麥卡予意甲阿特蘭大,球隊急需補充球員;而馬古尼及禾特普斯成為韋斯咸心儀對象,經過一番磋商後,終達成收購協議;其中,馬古尼雖仍未與韋斯咸傾妥個人條件,但因馬古尼渴望加盟,問題應不大,韋斯咸更考慮安排馬古尼接替賴斯,出任球隊隊長。

  30歲的馬古尼在2019年8月以破後衛轉會費世界紀錄的8000萬鎊,自李斯特城加盟紅魔,但在上屆因表現欠佳,已失去正選席位,在新球季更被曼聯剝奪隊長之職。另韋斯咸同意以3400萬鎊收購荷甲阿積士中場艾特臣艾華里斯,合約為期5年。同時,鎚仔幫中場柏基達卻獲班霸曼城垂青,希望收歸旗下,但韋斯咸表明該名巴西國腳是非賣品。

  此外,葡萄牙超級盃周三在葡萄牙亞威羅舉行,結果,賓菲加以2:0擊敗波圖,打響頭炮,奪得錦標,新兵迪馬利亞持續有好表現,射入1球,並是該名阿根廷國腳第十二次在決賽中取得入球。

  今場大戰的上半場,波圖攻勢較多,但未能把握入球機會,半場兩無紀錄,到下半場,賓菲加搶回較多攻勢,在16分鐘憑迪馬利亞開紀錄,僅相隔7分鐘,梅沙射成2:0。波圖破蛋不成,在完場前更有比比被逐出場,最終只好以兩球見負,失落錦標。

  日本女足撼瑞典和波格

  女足世界盃周五踏入8強階段,上演兩場比賽,其中一仗為亞洲雄師日本對歐洲勁旅瑞典,日本雖然在今屆世盃表現出色,4戰全勝,但瑞典演出亦並不太遜色,分組賽也是全勝,上仗16強賽經射12碼淘汰上屆冠軍美國,加上對賽往績佔優,可望拉成均勢,今仗開和局的機會較高。

  日本在今屆世盃表現令人刮目相看,4戰全勝,上場16強賽以3:1淘汰歐洲雄師挪威,其穩守快速突擊打法令對手吃盡苦頭,已被視為奪標熱門;然而,日本卻是有弱點,球員身型較矮細,高空波較吃虧,瑞典在此方面自然佔上風;事實上,瑞典近兩次對碰亦獲勝,故今戰絕對有力與日本抗衡,故今戰博和波有著數。其他賽比賽可以敲布拉加及西維爾。
上一篇:歐冠:彭拿典奈高斯靜候馬賽     下一篇:曼城開勝門傷迪布尼 哥迪奧拿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