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拜仁边锋状态火热 莱比锡锋线核心离队
时间:2023-08-19 10:05   来源:足球图库

金玟哉加盟球队,马内离队


拜仁慕尼黑阵容今夏有一定调整,他们从那不勒斯花费5000万欧元签下了韩国籍后卫金玟哉,球员上赛季在那不勒斯45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2次发挥出色。此外,塞内加尔籍前锋马内选择离队,球员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沙特联赛的利雅得新月,马内累计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38次,打进12球助攻6次,他的表现并未达到球队的预期。


边锋萨内状态出色


拜仁慕尼黑边锋萨内状态出色,这名边路快马连续两场热身赛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他有望继续首发出战,将成为对手防线的一大威胁。


锋线核心恩昆库离队


RB莱比锡锋线核心恩昆库离队,球员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6000万欧元,对于RB莱比锡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收入。四年以来,法国人累计代表球队出场172次,打进70球助攻56次,表现可圈可点。

上一篇:曼城開勝門傷迪布尼 哥迪奧拿自責     下一篇:[情报信息] 纽卡斯尔往绩占优 阿斯顿维拉签下法国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