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纽卡斯尔往绩占优 阿斯顿维拉签下法国边锋
时间:2023-08-19 10:06   来源:足球图库

交锋占优,连续12场不败


文章看华体网纽卡斯尔联主场面对阿斯顿维拉交锋占优,双方最近12次交手,纽卡斯尔联保持不败,且最近两次交手,纽卡斯尔联均主场获胜且保持零封,本场比赛球队有望延续此前的出色状态。


与埃梅里重聚,蒙奇担任运营总裁


蒙奇离开了塞维利亚,随后来到阿斯顿维拉任职,他会担任球队的足球运营总裁。在塞维利亚任职期间,他帮助球队获得7次欧联杯冠军、一次欧超杯、2次国王杯以及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来到阿斯顿维拉后,蒙奇和埃梅里重聚,两人在2013年-2016年曾在塞维利亚共事。


边路快马迪亚比加盟球队


阿斯顿维拉从勒沃库森签下了法国籍前锋迪亚比,球员转会费达到了5500万欧元。此前四年,迪亚比代表勒沃库森出场172次, 打进49球助攻48次,是球队的锋线核心,他的速度优势和边路突破能力可以很好的帮助到球队。

上一篇:[情报信息] 拜仁边锋状态火热 莱比锡锋线核心离队     下一篇:[情报信息] 帕纳辛奈克斯夏窗进行大换血 马赛新帅迎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