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马赛中场对球队防守不满 兰斯新援跃跃欲试
时间:2023-08-19 10:06   来源:足球图库

欧冠赛事紧,马赛或分心


马赛队在周中欧冠第三轮资格赛客场0-1不敌希腊帕纳辛纳科斯,球队在整场比赛中被希腊对手压制,主力中场孔多比亚还被罚下场。下周中马赛和对手将展开第二回合生死战,本场比赛马赛或会分心。


马赛中场对球队防守不满


在本场比赛前,马赛中场球员瓦伦丁·龙吉尔表示从周详细看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中的欧冠第三轮资格赛来看,球队的防守并不紧凑。龙吉尔还表示新任主帅马塞利诺和上赛季主帅图多尔的风格是全然不同的,球队必须尽快适应。本场比赛马赛能否提升防守值得关注。


兰斯新援跃跃欲试


夏季转会窗从荷兰阿贾克斯转会到兰斯的前锋穆罕默德·达拉米表示已经为首轮联赛准备好了,他迫不及待地想要为新东家攻城拔寨。这名球员上赛季被租借在哥本哈根,41场比赛打进9球贡献7个助攻。

上一篇:[情报信息] 帕纳辛奈克斯夏窗进行大换血 马赛新帅迎首秀     下一篇:[情报信息] 切尔西前锋伤缺4个月 利物浦老板现场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