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切尔西前锋伤缺4个月 利物浦老板现场观战
时间:2023-08-19 10:07   来源:足球图库

切尔西门将位置有变数


据《卫报》记者雅克布-施泰因伯格报道,切尔西已经把尼斯的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确定为凯帕的潜在替代者。后者即将重返西甲,以租借一个赛季的方式加盟皇家马德里。切尔西之前已经将上赛季主力门将爱德华-门迪卖去了沙特超级联赛。


恩昆库预计缺席4个月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本周发布了有关法国前锋恩昆库伤情信息,球员膝盖受伤,这将使这名前锋缺席很长一段时间。这位25岁的球员已经接受了手术,电讯报记者马特-劳表示,恩昆库很可能将缺阵16周,约四个月时间,具体时间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基本不可能在12月前复出。


蓝军新队长:里斯詹姆斯


本周,切尔西俱乐部已经确认里斯·詹姆斯将成为今年夏天阿斯皮利奎塔离开后的新俱乐部队长。虽然外界猜测老将蒂亚戈·席尔瓦将接替阿斯皮利奎塔,但切尔西已经证实,青训营毕业生里斯·詹姆斯获得了这一荣誉。


利物浦老板亲临现场


镜报记者透露在主要所有者约翰·亨利的带领下,芬威体育集团的成员已飞往伦敦,观看俱乐部在斯坦福桥举行的揭幕战。此举对于利物浦全队是压力还是动力值得关注。


红蓝两军豪赌厄瓜多尔中场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


本场比赛双方整个夏天都在为引进布莱顿中场球员凯塞多努力。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正在推动1.15亿英镑签约凯塞多,本场比赛开始前,协议可能达成。而利物浦方面的消息,凯塞多一直对加入红军持开放态度,言外之意凯塞多花落谁家尚无定论。本场重头比赛,双方场外的较量也值得关注。

上一篇:[情报信息] 马赛中场对球队防守不满 兰斯新援跃跃欲试     下一篇:[情报信息] 布伦特主力门将即将离队 热刺引进后防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