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曼联中前场多人伤缺 狼队临阵换帅
时间:2023-08-19 10:08   来源:足球图库

新援锋霸霍伊伦德已经确定不会出战,租借回归的阿马德·迪亚洛(上赛季英冠39场13球2助)也在热身赛时遭遇重伤,马夏尔这是出战成疑。埃兰加(上赛季26场2助)、韦格霍斯特(上赛季17场1助)、中场萨比策(上赛季18场3球1助)以及弗雷德(上赛季56场6球6助)都已经离队。


曼联主场擅战狼队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狼队在各项赛事有过14次交锋记录,曼联能够赢下其中的11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最近的13次交锋中,没有1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超过3球。


狼队夏天放走多名猛将


狼队主帅在开赛前夕离队,与球队在转会市场不作为有较大关联,还放走了中场核心鲁本·内维斯、穆蒂尼奥、希门尼斯、特劳雷等多名绝对主力,对位引援的球员实力远不能和这批球员媲美。


狼队与新队长续约5年


狼队 已经定下了他们新赛季的队长,后卫基尔曼(上赛季41场)接过了队长袖标。 这名本土铁卫在接任队长的同时还完成了与球队的续约,新合同将延长至2028年。


狼队临阵换帅


因为狼队在今年夏窗主力流失且引援不力,主教练洛佩特吉在英超揭幕前3天辞职56岁的洛佩特吉在去年11月成为狼队主帅,最终率领球队获得上赛季英超第13名。40岁的加里-奥尼尔上赛季曾执教伯恩茅斯,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在匆忙之中成为狼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队新任主帅。

上一篇:[情报信息] 赫塔菲引进前锋 巴萨两名球员离队     下一篇:[情报信息] 曼城小将获得球队认可 塞维利亚破敌乏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