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赫塔菲引进前锋 巴萨两名球员离队
时间:2023-08-19 10:07   来源:足球图库

赫塔菲宣布签下洪都拉斯籍前锋洛萨诺,球员从加迪斯免签加盟球队。此前三个赛季,洛萨诺代表加迪斯出场90次,打进11球助攻7次,此外他还曾在巴塞罗那竞技、赫罗纳等球队效力,他的加盟对球队锋线是很好的补充。


即将离队,登贝莱无法出战


巴塞罗那前锋登贝莱本场比赛无法出战,球员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正在接受大巴黎方面的体检并且完成签约,球员转会费5000万欧元。


击败热刺,拿下赛季首冠


巴来源华体网塞罗那上一场比赛(甘伯杯)4-2击败了热刺,拿下了甘伯杯冠军,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夺冠后全队士气高涨,带着这样的情绪参加本场比赛,球队或许能有更好的发挥。


中场悍将凯西离队


巴塞罗那中场悍将凯西离队,球员以12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沙特联吉达国民。凯西去年7月来到巴塞罗那,累计代表球队出场43次,打进3球助攻3次。

上一篇:[情报信息] 布伦特主力门将即将离队 热刺引进后防小将     下一篇:[情报信息] 曼联中前场多人伤缺 狼队临阵换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