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马竞引进多名后场球员 格拉纳达中场核心缺阵
时间:2023-08-19 11:08   来源:足球图库

马竞主场克制格拉纳达


根据历史统计,马竞与格拉纳达的27次各项赛事交手,取得了多达22场胜仗,其中本世纪在联赛中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的9次主场作战,马竞合共只丢了2球,主场面对格拉纳达压制力十足。


马竞夏窗签下3名后场球员


在西蒙尼的带领下,马德里竞技的成功就是建基于铁血防守,夏窗引援继续在后场引援,包括边后卫哈维尔·加兰(上赛季西甲37场3助)、切尔西的阿兹皮利奎塔(上赛季英超25场)以及莱斯特城的中卫瑟云聚(上赛季英超7场),三人都已经进入比赛大名单。


格拉纳达中场核心无法上阵


格拉纳达中场核心萨拉戈萨(上赛季34场5球)确定因为身体不适无法上阵,此外中场梅塞格尔(上赛季23场)和以色列前锋维斯曼(上赛季13场1球)也都因伤休战。


格拉纳达上赛季客场萎靡


格拉纳达虽说以西乙冠军身份升上西甲,不过他们上赛季的客场战绩并不乐观,曾经连续11场客场比赛不胜,期间总共只打进了2粒进球,客场战力不宜高估。

上一篇:[情报信息] 马赛新援本场将停赛 帕纳辛纳科斯体能占优     下一篇:[情报信息] 不莱梅头号射手战意浓烈 拜仁主力边后卫希望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