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不莱梅头号射手战意浓烈 拜仁主力边后卫希望离队
时间:2023-08-19 11:09   来源:足球图库

云达不莱梅头号射手战意浓烈


云达不莱梅主力前锋菲尔克鲁格在这个夏窗受到拜仁慕尼黑的关注,但最终拜仁签下了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并放弃了这名德国本土射手,本场比赛面对拜仁,球员希望能够打脸德甲霸主。


云达不莱梅主力边后卫回归首发


云达不莱梅主力边后卫维泽在上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sportscn.com本场比赛他将重回首发名单。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30场时球队的绝对主力,他的回归对球队帮助巨大。


拜仁慕尼黑主力边后卫希望离队


拜仁慕尼黑主力边后卫帕瓦尔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向球队提交了离队申请,但拜仁慕尼黑并没有同意球员的请求。但球员离队意愿强烈,本场比赛他的发挥能否得到保障将不得而知。

上一篇:[情报信息] 马竞引进多名后场球员 格拉纳达中场核心缺阵     下一篇:[情报信息] 赫尔辛基新援前锋迎首秀 卡拉巴克两名主力后卫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