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赫尔辛基新援前锋迎首秀 卡拉巴克两名主力后卫缺席
时间:2023-08-19 11:09   来源:足球图库

赫尔辛基三名主力球员缺席


赫尔辛基主力门将伊利耶夫、主力后卫佩尔托拉和主力中场帕纳宁目前都尚未伤愈回归,本场比赛他们都将缺席,他们三人的缺席对球队防守端打击巨大。


赫尔辛基新援前锋迎首秀


赫尔辛基在夏窗官宣球队签下了布基纳法索前锋哈桑·邦德,目前球员已经完成了所有注册手续,本场比赛他将迎来加盟球队后的首秀。此外球队主力后卫佩尔托拉目前也已伤愈回归,本场比赛他将重回球文章摘自华体网队首发名单。


卡拉巴克两名主力后卫缺席


卡拉巴克主力右后卫维邵维奇在欧冠资格赛中受伤离场,本场比赛他将继续缺席。此外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老伤员阿巴斯·侯赛因诺夫目前尚未伤愈回归,本场比赛他也将缺席。

上一篇:[情报信息] 不莱梅头号射手战意浓烈 拜仁主力边后卫希望离队     下一篇:[情报信息] 托特纳姆热刺新援状态火热 曼彻斯特联边锋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