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英超:曼城傷疲讓得過火
时间:2018-01-02 15:44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第22輪比賽,榜首的曼城會於主場迎戰中游的屈福特。雖然曼城奪冠被視為沒有懸念,但賽程頻密之下,傷兵潮終於燒到埋身,繼上仗面對水晶宮失分後,今仗又要讓至兩球半,無疑是太過火,不妨小敲屈福特下盤。

  21輪比賽過後,曼城以19勝2和領導群雄,拋離次席的車路士14分,加上首循環將所有強敵一網成擒,以及於歐聯首名躋身16強,說他們是上半季世界最佳球會,實在並不為過。

  不過球員畢竟並非鐵打,在聖誕新年快車的頻密比賽下,曼城兩大王牌奇雲迪布迪及加比爾捷西斯在上仗悶和水晶時終於疲勞過度受傷,前者要休息兩仗,而後者則起碼要抖至2月才能復出。換言之,今仗曼城肯定會缺少兩位必然正選押陣,對攻力必定構成打擊。

  尤其是奇雲迪布尼之倦勤,相信影響是極為巨大,因為在今季曼城每場勝仗中,都見到他的身影,領導哥迪奧拿亦不諱言,奇雲迪布尼是他的首席愛將,由此可見他對曼城的重要性。

  畢竟曼城已經遠遠放甩對手,白頭沈認為偶爾失分是可以接受,加上他們今仗的對手屈福特排在第十位,實在並非豆腐,仍要讓至兩球半,這個上盤玩唔過了。

上一篇:英超:曼城傷不敗福星校炮手受考驗     下一篇:英超:西布朗四個月未win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