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英超:西布朗四個月未win過
时间:2018-01-02 15:44   来源:足球图库


今晚另一場英超賽事,暫列第六位的阿仙奴,會作客尾二的西布朗。雖然阿仙奴近日傳出球員內部矛盾,但今仗畢竟實力懸殊,應難阻兵工廠再取3分,上盤讓得稍辣仍值睇好。

  冠軍誰屬已經沒有太大懸殊,今季英超的最大看點,是除曼城外的其餘五大勁旅,哪三隊可以取得來季的歐聯入場券。目前在競爭中稍為落後的阿仙奴,其實只是落後次席的曼聯6分,以他們今季毋須兼顧歐聯下,其實是比其他對手都有着數的地方。

  近期阿仙奴的演出其實相當穩定,過去七戰保持不敗,包括面對利物浦仍能平分春色。值得一提的是,智利鋒將阿歷斯山齊士上仗建功擊敗水晶宮後,部分隊友沒有上前慶祝,明顯地更衣室的不和問題已經浮面,不過今仗對手相對較弱,似乎不會對爭勝構成太大障礙。

  今仗與其說是睇好阿仙奴,倒不如話睇淡西布朗。自從8月尾於聯賽盃擊敗低組別的阿克寧頓以來,西布朗已經逾四個月未贏過波,19戰錄得9和10負的可憐戰績,今仗面對阿仙奴,相信仍不是他們反彈的時候。

上一篇:英超:曼城傷疲讓得過火     下一篇:葡超:葡超重開力撐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