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法聯盃:聖日門作客有力大勝
时间:2018-01-11 08:10   来源:足球图库


 法國聯賽盃八強賽事,今晚上演強弱懸殊之戰,世界級勁旅巴黎聖日門,將會作客魚腩阿美恩斯。兩隊級數差天共地,首循環聯賽交手聖日門亦輕勝兩球,加上阿美恩斯近況頹爆,看不到他們爆冷的機會,聖日門熱到辣手都要捧。

  去法乙亞軍身分升上法甲的阿美恩斯,於頂級聯賽可謂完全唔夠班,目前只能以6勝3和10負排在聯賽榜第13位,距離護級安全線只多兩分,來季若然降回乙組,可謂毫不令人意外。

  令人擔心的是阿美恩斯的近況,他們在歇冬前兩戰兩負,經兩周休息後,上場足總盃居然以六球之差大敗於索察腳下,後者還僅是一支乙組的球隊,以索察的狀態,要碰上可能是世界三大勁旅之一的聖日門,情況豈容樂觀。

  在白頭沈心目中,曼城、巴塞隆拿及聖日門是今季三支人腳及狀態最無懈可擊的隊伍,其中聖日門在羅致巴西天王尼馬後,表現更上一層樓,踢了逾半季僅輸兩場,其中一場還是例行公事,盡顯超班的實力。

  過去五場比賽,聖日門取得全勝佳績,上仗足總盃便以6比1狂炒雷恩,與今仗對手阿美恩斯相比,正好是一個天,一個地。基於雙方實力太懸殊,聖日門為免夜長夢多,作客仍有力大勝。

上一篇:英聯盃:睇好車路士先下一城     下一篇:荷盃:威廉二世洛達累鬥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