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英聯盃:睇好車路士先下一城
时间:2018-01-11 08:10   来源:足球图库


 英格蘭聯賽盃四強首回合賽事,將會再次上演倫敦打吡。車路士繼月初作客遭阿仙奴逼和下,今晚回師史丹福橋球場,再度迎戰兵工廠。雖然相隔僅僅一周,但筆者認為車仔有力將和波轉化為勝利,因為近期接連發生對兵工廠不利的事件,相信會嚴重影響他們的鬥志,故首回合睇好車路士可以先下一城。

  雖然阿仙奴領導雲格近年備受批評,但他們在早前曾取得九仗不敗佳績,期間面對利物浦及車路士均保持不輸,算是對得起捧場客。然而今次最失敗的一仗,卻在剛剛三日前發生,他們在足總盃第三圈賽事中,竟以2比4不敵英冠球隊諾定咸森林,這也是雲格領軍二十年以來,首次於第三圈下馬。

  雖然兵工廠該役半力上陣,但作為英超勁旅兼衛冕冠軍,而且還要輸足兩球,無疑是令球迷難以接受的賽果,亦再一次打擊球隊的士氣。

  阿仙奴的更衣室氣氛本已差勁,之前便已出現過阿歷斯山齊士入波卻沒有隊友上前慶祝的尷尬局面。而隨著轉會窗重開,他們亦要再次面對主力流失的挑戰,據傳媒披露,阿歷斯山齊士已與曼城傾妥所有條件,只待正式簽紙便正式離開。

  另一位巨星德國國腳奧斯爾,亦正與曼聯方面斟洽,成為另一位可能跳船的球員。此所以筆者認為過去幾日對阿仙奴是極大打擊,未必能拿出上周逼和車路士的相同表現。

  去季英超盟主車仔今季雖被曼城大幅拋離,但卻沒有出現沉船的現象,球員依然是沉著應戰。備受皇家馬德里垂青的比利時球星夏薩特,於這個轉會窗口應會繼續留隊,而領隊干地正在物色頂級的鋒將加盟,以改善球隊的入球能力。兩隊比較下,車仔除了人腳較齊整,心態亦正面得多,今仗讓得起客軍。

  (超 人)

上一篇:英總盃: 英足盃高歌 唱紅Lalala     下一篇:法聯盃:聖日門作客有力大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