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歐霸盃:馬賽恐強症難敵萊比錫
时间:2018-04-12 13:40   来源:足球图库


 另一場歐霸盃八強次回合賽事,去季德甲亞軍RB萊比錫,今晚會作客法甲代表馬賽。首回合萊比錫僅勝一球,出線仍未穩陣,不過憑著較佳的質素,加上於聯賽已全面留力,今仗開出平手盤,仍有力坐和望贏。

  RB萊比錫去季初升德甲,已經僅僅屈居拜仁慕尼黑之後奪得亞軍,技驚四座。這支由飲料品牌紅牛持有的隊伍,皆在製造話題及宣傳下,鬥志絕對毋須懷疑,絕對唔會陰陽怪氣。儘管今季要應付雙線作戰,而令戰績略為下滑,但白頭沈認為以他們的陣容,於歐霸盃仍大有可為。

  人腳上,萊比錫依然充滿潛力,雖然全能中場拿比基達來季已落實轉投利物浦,但他已表明在餘下時間仍會為球隊搏盡。拿比基達在球場上就如機器一樣有用不完的體力,他的遠射能力極強,可望針對馬賽的踢法而施展百步穿揚神技。

  至於德國土炮射手迪姆華拿,估計踢埋今季亦會走人,有指他的下一站非拜仁慕尼黑就是利物浦,級數毋須懷疑。基於馬賽落後必須搶攻,無疑會給予迪姆華拿更多進攻的空間。

  主場的馬賽今季表現略回勇,但飄忽的特性仍未改,尤其是面對同級或更強的對手,戰績認真麻麻,近期便已先後不敵萊比錫、里昂及巴黎聖日門,我對他們闖關的機會仍是不感樂觀。

上一篇:歐霸盃:槍手歐霸門卷穩操     下一篇:歐霸盃:對手焗攻有機可乘撐阿仙奴再破陸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