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歐霸盃:對手焗攻有機可乘撐阿仙奴再破陸軍
时间:2018-04-12 13:40   来源:足球图库


 歐霸盃八強次回合賽事強勢上演,已將所有寄望放在這項賽事的阿仙奴,將會挾四比一的優勢再戰莫斯科中央陸軍。兵工廠自從認清目標後,近期六戰全勝重拾勁旅風彩,雖然作客不是甚麼有利因素,但形勢卻已強弱分明下,仍有望乘對手後防空虛再下一城,小讓仍值秤先一線。

  於聯賽落後第四名熱刺多達13分,阿仙奴基本上已經前四無望,球隊為避免連續兩季錯失歐聯入場券,唯一的方法就是效法去季的曼聯,盼贏得歐霸盃冠軍入圍歐聯32強。

  自上月初作客倒灶不敵白禮頓後,當時衰到貼地的兵工廠終於知恥近乎勇,接連擊敗AC米蘭及屈福特等球隊連贏六場,其中代表作當然就是首回合以四比一輕取莫斯科中央陸軍,反映出兩隊不在同一層次。

  有三球在手,或者大家都擔心阿仙奴會採取較保守的戰略,但考慮到雙方的級數的確有距離,而且陸軍在必須焗攻的情況下,無疑會曝露更多空位予阿仙奴的前線好手,故我相信客軍贏得次回合的機會仍是樂觀。

  儘管於冬季轉會窗加盟的非洲足球先生奧巴美揚或不符合上陣資格而只能作壁上觀,但過去三場歐霸盃均大勝,可見阿仙奴未受這個問題困擾。英格蘭國腳韋碧克近期重拾射門鞋,而已傷愈的拿卡錫迪亦絕對具備殺手本能,面對陸軍的脆弱防線,不難再添進帳。

  主場的陸軍於俄超雖然是前列份子,但放諸於歐霸盃已嫌不夠班。球隊在不敵阿仙奴後,上仗於聯賽又負於莫斯科戴拿模,聯賽及盃賽受到雙重打擊,士氣難免受到影響。落後三球下,陸軍除了進攻,我想不到任何反勝的機會,但以他們的級數及形勢所恨,只怕會讓兵工廠更易找到缺口,縱獲受讓亦難睇好。

  (超 人)

上一篇:歐霸盃:馬賽恐強症難敵萊比錫     下一篇:法盃:聖日門力爭3冠王去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