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意甲:大戰前夕不容再失祖記炒得起克羅托內
时间:2018-04-18 12:24   来源:足球图库


 周中沒有歐洲賽,意甲亦乘機安排快車賽程,今晚上演9場賽事當中,力爭聯賽7連霸的祖雲達斯,將會欣逢下游分子克羅托內。雙方不單實力懸殊,狀態亦有分野,加上斑馬兵團在歐聯出局後已無後顧之憂,今仗縱然作客仍有望大炒對手,上盤值得視為重心。

  意甲餘下最後6輪賽事,不像德甲或英超般已經提早決出冠軍,目前榜首形勢仍呈現叮噹馬頭之局,祖雲達斯以6分領先宿敵拿玻里。

  別以為6分的優勢很多,考慮到兩軍將於下一輪聯賽交手,相信無論是祖記抑或拿玻里,都不希望在冠軍前哨戰中再失分,斑馬兵團的鬥志實在毋須懷疑,季尾波就正正是需要優先留意擁有這種心態及戰意的球隊。

  說實話,主場的克羅托內決心亦不俗,因為他們目前於處於降班區域,來季能否逃出生天,就看最後幾場的表現。故此,在主客雙方都鬥志鮮明的情況下,分夠勝負的最大因素便落在彼此的實力之上,而在這個環節中,祖雲達斯無疑大幅佔憂。

  雖然在歐聯八強被皇家馬德里淘汰,但祖記最終僅以1球見負,而且還是因為球證的誤判,實在是交足功課有餘矣。論實力,斑馬兵團毫無疑問仍是世界Top5球隊之一。

  前鋒線上,阿根廷國腳保羅戴巴拿的級數毋庸置疑,這位獲美斯親自欽點為接班人的球星,接連幾個球季都成為球隊的王牌。要留意的是,保羅戴巴拿本身已有一定的離心,有傳利物浦對他有興趣,而他卻更希望加盟皇家馬德里或巴塞隆拿,正好趁季尾努力表現自己,希望下個轉會窗獲得兩大勁旅垂青。以保羅戴巴拿的實力,要轟破克羅托內的防線,實在是毫無難度可言。(超 人)

上一篇:法盃:聖日門力爭3冠王去馬     下一篇:歐霸盃:薩爾斯堡人腳唔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