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法盃:聖日門力爭3冠王去馬
时间:2018-04-18 12:24   来源:足球图库


  法國盃今晚上演四強比賽,盼達成國內錦標3冠王的巴黎聖日門,將會作客魚腩卡昂。聖日門已獲聯賽及聯賽盃冠軍,如今只剩下法國盃最後一關,鬥志是前所未有高昂下,面對僅屬護級分子的主隊,大勝過關可期。

  聖日門季前以接連打破轉會費紀錄的價錢,收購了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兩大天王,期望打造一支媲美巴塞隆拿或拜仁慕尼黑的傳統班霸。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聖日門在歐聯16強不幸遇上兩連霸的皇家馬德里,最終無奈飲恨。

  在歐聯畢業後,聖日門卻沒有浪費時間在慘痛的回憶之上,他們知恥近乎勇表現更勇猛,在過去6戰取得5勝1和,期間便分別於聯賽盃及聯賽封王,距離達成3冠王的目標,只差法國盃的最後一步。

  白頭沈對於聖日門3冠王的機會,當然是感到相當樂觀,從他們近兩仗合計以10:1擊敗號稱法甲第二強的摩納哥而言,他們於國內賽事根本難尋對手。而且最重要一點,是聖日門已完完全全沒有後顧之憂,他們可以將百份百的實力在法國盃中全力施為,估計可以大勝過關。

上一篇:歐霸盃:對手焗攻有機可乘撐阿仙奴再破陸軍     下一篇:意甲:大戰前夕不容再失祖記炒得起克羅托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