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皇馬小將去「馬」攞彩
时间:2018-08-07 13:49   来源:足球图库

  失去C朗拿度的皇家馬德里,正好藉此讓一眾小將上位,馬高阿辛斯奧、雲尼斯奧斯等鋒將近期紛紛把握機會表現自己。周二國際冠軍球會盃美國站最後一仗,這班新生代攻擊好手勢率領銀河艦隊擊破防線脆弱的羅馬,直取主勝。

  C朗過去九年都是皇馬的進攻王牌,但前者今夏離隊後,球隊至今仍未引入另一位星將替補,正好讓陣中年輕球員乘機表現自己。翼鋒馬高阿辛斯奧上季大部分時間都在後備席候命,上場國冠盃亦只是替補出場,但此子成功把握機會,串演假中鋒梅開二度,領軍3:1反勝祖雲達斯。這名廿二歲鋒將直言已為新球季準備就緒︰「雖然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但已經做好準備,隨時供主帥路柏泰基差遣。」

  此外,今夏加盟的十八歲巴西新星雲尼斯奧斯,近兩場國冠盃都獲教練路柏泰基安排上陣,並於上仗交出一次助攻,預計今仗繼續披甲,此子承諾會以表現答謝主帥的信任︰「路柏泰基很樂意給予年輕球員上陣,不論是訓練抑或正式比賽,我也會全力以赴。」該隊一眾小將要證明實力,鬥心毋庸置疑,加上有賓施馬、加里夫巴利等星將以老帶新,有力再下一城。

  至於羅馬在上場國冠盃4:2反勝巴塞隆拿,一洗首仗1:4慘負熱刺的頹風,前鋒艾沙拉維和翼鋒柏洛迪的表現尚算對辦。然而,該隊後防形同虛設,兩戰共失六球,今仗難擋年輕力壯的皇馬鋒線,寧取銀河艦隊主勝,以勝利為國冠盃美國站畫上句號。

上一篇:港足發展夥伴計畫授旗     下一篇:熱刺引援不力旨意卡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