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熱刺引援不力旨意卡尼
时间:2018-08-07 13:49   来源:足球图库

  上季英超季軍熱刺的當家射手哈利卡尼繼續留隊,並已升呢為世界盃神射手,熱刺球場亦重建完成可重拾主場之利。惟熱刺在今夏轉會市場碰壁,是英超唯一還未有收購球員的球會,以目前兵力在英超長途戰難與衞冕之師曼城和其他豪門抗衡。

  哈利卡尼將衞冕英超神射手失敗的怒火發泄在世界盃對手身上,以六球榮膺世盃神射手,平了連尼加的英格蘭球員單屆世盃入球紀錄,「升呢」成世界頂級前鋒。卡尼的攻擊拍檔艾歷臣代表丹麥出戰世盃時同樣有好表現,兩人新一季繼續肩負熱刺入球重任。況且熱刺上季改以溫布萊作主場,今季回師重建後的熱刺球場作賽,勢必重現昔日主場懾人氣勢。

  可是熱刺上季兼顧英超和歐聯戰線甚感吃力,到歐聯出局後表現才有起色,惟今夏收購球員毫無進展,領隊普捷天奴不排除沒有新球員加入,與其他列強相比明顯處下風。普捷天奴無奈表示:「我們雖然很努力,但情況仍然像轉會市場開啟首天般,沒有任何收購。猶幸陣中年輕球員潛質優厚,我們要證明即使沒有收購球員, 成績仍可進步!」

  

上一篇:皇馬小將去「馬」攞彩     下一篇:英超豪門趕尾班車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