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这样的巴萨没有冠军相 梅西的欧冠梦还能圆吗?
时间:2019-02-20 12:35   来源:足球图库

巴萨不像一支能够夺得欧冠冠军的球队

巴萨不像一支能够夺得欧冠冠军的球队

  巴萨对里昂的比赛,好像是巴萨对巴拉多利德比赛的延续。他们在场上有不少机会,但球队就是无法取得进球。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话来说,这不是属于梅西的一个夜晚,更不是属于苏亚雷斯的一夜,乌拉圭人欧冠客场已经有超过25个小时的竞技时间未能取得进球了。

  最近几场比赛,巴萨欠缺进球的问题非常明显,已经成为了一个事实,0比0与里昂战平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这场比赛他们共有25次射门,其中5次命正球门,但却只是衬托了对方门将的神勇。

  最近3场比赛,巴萨先是在西甲客场与毕尔巴鄂竞技0比0战平,接着在西甲主场也只是凭借一个点球1比0战胜巴拉多利德,对里昂,巴萨又没有进球。3场比赛,只进了1个点球。

  在欧冠淘汰赛中,巴萨已经6场客场比赛未能获胜了,无论是1/8决赛的客场还是1/4决赛的客场都未能获胜。他们上一次在欧冠淘汰赛客场取胜还是在2016年2月,当时巴萨客场2比0击败阿森纳。

  更糟糕的是,这6场欧冠淘汰赛的客场比赛,巴萨只打入了1球,却丢掉了13球,包括0比2输给马竞,0比4输给大巴黎,0比3输给尤文图斯,0比3输给罗马,另外1比1与切尔西战平,0比0与里昂战平。这根本不像是一支有志于夺取欧冠冠军奖杯球队的表现。

  数据显示,欧冠淘汰赛,巴萨此前有过12次在首回合0比0与对手战平的情况,结果只7次晋级,有5次被淘汰。对巴萨来说有利的是,这次的第二回合是在主场,而回到主场的巴萨相对来说值得信赖。

  众所周知,巴萨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夺得欧冠奖杯,梅西最大的心愿也是欧冠奖杯,但如果接下去巴萨不能提高在客场的表现,那他们能不能继续前进还真很难说。而如果巴萨在欧冠战绩不佳,那梅西重夺金球奖的梦想恐怕也要受挫。

上一篇:梅西实在太想拼赢欧冠 这一幕想起世界杯的心酸     下一篇:巴尔韦德:屡射不进让我窝火 不用担心苏牙状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