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尔韦德:屡射不进让我窝火 不用担心苏牙状态差
时间:2019-02-20 12:35   来源:足球图库

巴尔韦德认为不用担心苏亚雷斯

巴尔韦德认为不用担心苏亚雷斯

  欧冠1/8决赛,巴萨首回合客场与里昂0比0战平,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这场比赛中,巴萨前锋苏亚雷斯状态低迷,几次错过得分机会,而他在欧冠客场的不进球竞技时间已经超过25小时。不过巴尔韦德表示,不用对苏亚雷斯过于担心,他相信乌拉圭人会走出困境。

  “我不担心。”巴尔韦德表示:“不用担心苏亚雷斯的状态,如果他没有进球机会的话,我会更担心,对一名前锋的要求就是有进球机会。如果他自己没有机会,那么他会为他的队友创造机会。他令对手感到害怕,足球就是这样,前锋会有这样的状况。重要的是机会。”

  巴萨全场比赛无进球,巴尔韦德对此分析说:“我们尽一切可能去得分,创造了很多机会,多次冲击对方球门,但今天我们未能取得进球。但这并不是因为缺乏尝试,因为巴萨一直在寻找进球,通常巴萨的射门准确率很高,但今天皮球就是不进网。”

  巴尔韦德指出:“看到我的球队错失机会,我感到窝火,但窝火之外还有平静,我最不喜欢的是球队在球场上没机会。”

  展望下一回合,巴尔韦德表示:“平局让结果仍悬而未决,晋级情况将在诺坎普的球迷面前决定。我们不会否认希望获得不同的结果,因为这样的比分是危险的。我们知道客场进球是有价值的,但巴萨在主场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希望球迷能给我们制造一个美妙的氛围。”

  比赛中的一大争议点是用库蒂尼奥换下表现出色的登贝莱。对此巴尔韦德解释说:“这是一次换人。上半场登贝莱跑动很多,很用劲,而他之前曾养伤一个月。我认为这场是让他上场的时候,而他表现出色。库蒂尼奥也有自己的时刻。”

上一篇:这样的巴萨没有冠军相 梅西的欧冠梦还能圆吗?     下一篇:巴萨和皇马的欧冠差距 不仅仅在于梅西和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