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国冠开战紫百合摘「瓜」
时间:2019-07-16 08:26   来源:足球图库
  国际冠军盃周二掀起战幔,揭幕战由费伦天拿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友赛墨超劲旅瓜达拉哈拉。紫百合有廿一岁星将费达历高基艾沙表态效忠专心数胡,料可击败近况平平的对手旗开得胜,直取前者主胜。

  费伦今次大军名单包括上季演出夺目的前锋费达历高基艾沙、中场马高宾拿斯等主力,足见不会敷衍了事。费达历高基艾沙去季各赛事攻入十二球及造出九次助攻,更盛传成为班霸祖云达斯收购目标,但这名前意大利射手基艾沙的儿子强调愿意留在紫百合,获教练蒙迪拿讚赏︰「此子将是球队未来核心。」预计这位廿一岁射手今仗初试牛刀,为新一季磨剑。

  瓜达拉哈拉早前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不过只录得一胜两负,期间对河床和小保加分别以1:5和0:2落败,表现难予人信心。因此,紫百合有力在国冠盃取开门红。
上一篇:东京永井谦佑拔刀破箭     下一篇:奥巴打「仁」 国冠响头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