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奥巴打「仁」 国冠响头炮
时间:2019-07-17 08:37   来源:足球图库
  展望新一季,阿仙奴射手奥巴美扬矢言不再满足于争本土盃赛锦标,誓言领兵夺英超锦标和欧联参赛席位。这名加蓬国脚势藉国际冠军盃为来季壮声威,首仗在美国加州尊严健康体育场势率队力挫处新旧交替期的拜仁慕尼黑响头炮,敲枪手主胜。

  奥巴美扬一八年初加盟后迅速融入兵工厂,上季英超贡献二十二球跟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奥文尼并列射手榜榜首,可惜仍未能助球队取得英超前四名欧联席位。英格兰联赛盃决赛,枪手又战至互射十二码阶段不敌曼城失落锦标。

  三十岁的奥巴美扬在兵工厂首季半食白果,展望新一季誓言以英超宝座为首要目标:「阿仙奴是伟大的球队,曾夺不少重要锦标。我们今季应该将目标放得高一点,力争英超锦标和欧联席位。」

  转投抢手前,奥巴美扬效力多蒙特期间共对战拜仁十七次,累积六入球四助攻表现出色,今仗有力再破对方门将纽亚十指关。新枪手马迪利尼刚于周一友赛3:0胜科罗拉多急流取得效力兵工厂第一球,这名巴西翼锋将联同奥巴美扬数胡,势在国冠盃打响头炮,为新一季振军心。

  阿仙奴队长哥斯尼因转会问题拒绝随队出征,尼日利亚中场伊禾比和埃及中场艾利尼刚战罢非洲国家盃缺席,但拜仁新一季有洛宾、列贝利和晓姆斯离队,前锋艾比、守将班捷文柏华特、马高费度和卢卡斯靴南迪斯等多名新兵有待磨合,后者更留在慕尼黑进行膝部手术后的康复训练。该队儘管过去十三次对兵工厂以七胜二和四负佔优,但现正新旧交替表现难有保证,还是敲枪手主胜为妙。
上一篇:国冠开战紫百合摘「瓜」     下一篇:熱刺再亞洲行首選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