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意甲黑马火力澎湃 阿特兰大让得起史帕尔
时间:2020-01-20 16:33   来源:足球图库

  今晚意甲上演第20轮赛事压轴战,黑马球队阿特兰大,会于主场迎战鱼腩史帕尔。主客双方实力悬殊,史帕尔上仗不敌AC米兰后,近6战已录得5负,下季极大机会乙组见面下,今仗作客难爆冷,阿特兰大让球半两球照拣上盘。

  祖云达斯近年垄断意甲,不过今季随着国际米兰、拉素等传统意国七雄重新崛起,加上阿特兰大维持黑马本色,联赛形势终于重现紧张感。

  目前,祖记及国米虽然双双领放,但前列差距进一步收窄,其中阿特兰大以35分力压名牌罗马排第四,球队力争继上季后闯入3甲后,再度保持Big4位置的决心毋需怀疑,该队于水準最高的欧冠亦成功闯入16强,将会与西甲华伦西亚交锋,无疑是实力进步的最佳证明。

  英超班霸利物浦有三叉戟震慑群雄,阿特兰大亦有他们自家的前锋线三巨头令对手闻风丧胆。哥伦比亚孖宝路尔斯梅利斯、柏云沙柏达,以及阿根廷外援艾真度高美斯,合计于联赛为阿特兰大贡献了22个入球,稳定的输出令阿特兰大成为意甲其中一支最难防御的球队。

  中场线上,斯洛文尼亚中场伊利锡射入10球、德国鲁宾高辛斯轰入5球,而克罗地亚的柏沙历、瑞士的费奥拿及乌克兰的马利路夫斯基则共轰入4球。阿特兰大中前场6将总共已炮製了41球,数字相当可观,亦如实反映在积分榜上。

  过去8场比赛,阿特兰大获5胜1和2负的稳定战绩,上仗意大利盃不敌费伦天拿,派出若干副选上阵,败不足据。而前仗联赛能以5球狂炒反弹的帕尔马,在在显示出阿特兰大的优秀表现并非偶一为之,而是的确踏上了一个台阶。作客的史帕尔季前已被视为降班胆,他们亦没有让球迷跌眼镜,开季以来一直捱打,今仗受让亦难高估。

上一篇:敲西布朗阿大乌德青 博科森察赛和克罗托内     下一篇:维拉救兵唔够班 屈福特大勇值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