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独行侠藉地利有力爆冷
时间:2020-01-21 15:02   来源:足球图库

  明日NBA常规赛上演独脚戏,西岸名牌达拉斯独行侠及洛杉矶快艇狭路相逢。虽然快艇被视为夺标热门,但独行侠表现毫不逊色,今仗两队各缺一名主力下,独行侠藉地利有力爆冷。

  今季NBA的焦点甚多,包括当代波神勒邦占士能否带领湖人登顶、希腊怪物阿迪图昆保是否蝉联MVP等等。不少球迷关注的,还有独行侠皇牌卢卡当锡的潜力有几高,究竟是否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只是第二年打NBA,斯洛文尼亚神童卢卡当锡的演出已如一个惯战沙场的最有价值球员,今季上阵40次,平均每场获28.9分、9.7个篮板球、9次助攻及1.05次偷球。

  在日前击败波特兰拓荒者后,对方的超级控卫利拿特亦禁不住讚美卢卡当锡,他直指该名年仅21岁的新星,是今季以来演出最佳的球员,甚至更胜勒邦占士与阿迪图昆保,由此足见卢卡当锡的分量。虽然另一欧洲球星波辛基斯料会继续避战,但对手快艇同样有保罗佐治上阵成疑,故独行侠未尝没有一战之力。

上一篇:敲屈福特拉素布拉加 博水晶宫般茅和波     下一篇:罗渣士为欧冠虎视眈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