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友誼賽: 罗拔仔食「塞」话咁易
时间:2018-03-23 15:46   来源:足球图库


 罗拔仔食「塞」话咁易 

波兰教练阿丹拿域卡透露,近期集训新加入检讨环节,务求不断进步。阵中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不论在国家队抑或在拜仁慕尼黑都表现神勇,今晚友赛可望领军在主场击煺战意成疑的塞尔维亚,显示集训的成果,直取主胜最稳阵。

  今夏欧洲国家杯,波兰在C组遇上世界杯冠军德国、乌克兰及北爱尔兰,争次名出綫绝非奢望。教练阿丹拿域卡日前透露,在今次国际赛期间训练中加入检讨环节,助众将找出自己不足之处,继续强化实力︰「除了基本的训练外,我们还会重新分析去年友赛对捷克一战,再度整合各方面的资料,釐清自己有何不足,继而改善。」

  由去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间,波兰于欧国杯外围赛连同友赛连续五场四胜一和不败。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今季在国家队和拜仁都表现出色,在德甲已有二十五球斩获高踞射手榜榜首,单计欧国外亦贡献十叁球亦力压群雄成为神射手,相信今晚不难撕破塞尔维亚的防綫。

  塞尔维亚于欧国外I组排第四出局,今仗只是助波兰备战决赛周,争胜心无疑及不上对手。虽然该队阵容不乏英超球星,如车路士后衞伊云洛域、防守中场尼曼查马迪和曼城左闸高拉洛夫等,但前两者今季表现严重失准,以此状态恐难挡「罗拔仔」为首的波兰攻击綫。

  同时,塞尔维亚锋力欠锐,主力射手阿历山大米祖域今季为纽卡素于英超只入六球,难怪该队在欧国外八战只入八球。该队攻守和战意都成疑问,近六次与波兰交锋又叁和叁负未尝一胜,故主胜信得过。 


 

上一篇:友誼賽:補充新血企硬一線德國毋懼西班牙來犯     下一篇:友誼賽:罗拔骚地头攞满「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