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友誼賽:罗拔骚地头攞满「芬」
时间:2018-03-26 08:46   来源:足球图库


罗拔骚地头攞满「芬」 
波兰上场友战塞尔维亚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在湿滑场地未能发挥出地面推进威力才小胜。今晚于乐斯拉夫主场友战表现不济的芬兰,前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扬言在理想环境下将打出水银泻地的攻势,再添一场胜仗为今夏欧洲国家杯增强信心。

  上仗在华沙国家球队友战塞尔维亚,波兰因恶劣天气影响场地质素,擅长的快速推进和反击完全无用武之地,仅凭翼锋巴拉斯塞高斯基建功险胜1:0。今仗该队移师于放晴的乐斯拉夫球场出战芬兰,「罗拔仔」相信可发挥出真正实力:「我们是一支速度和效率都很高的球队,上仗受场地影响难以发挥,今仗在理想的场地作战可望回复正常水准,寻回锐利的进攻。」
   小胜塞尔维亚后,波兰各赛事已经四连捷,期间攻入十球,场均高达两球半,表现有保证。今晚续于地头出击,他们有力将连胜纪录增至五场,为出战欧国杯壮声威。

  芬兰于欧国杯外围赛F组排第四出局后,状态持续低迷,年初两场友赛合共吞了瑞典和冰岛「四蛋」,攻不锐、守不稳,今仗面对罗拔利云度夫斯基领衔的波兰锋綫恐难以招架。再者,客军短期内没有正式比赛,战意肯定不及为欧国杯备战的对手,料难逃败阵收场。



上一篇:友誼賽: 罗拔仔食「塞」话咁易     下一篇:英超: 疲兵阿仙奴 出訪紐卡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