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英超: 上周反勝曼城振軍心 曼聯形勢明「朗」
时间:2018-04-15 09:10   来源:足球图库


 上周反勝曼城振軍心 曼聯形勢明「朗」

上周英超一度落後兩球下,仍能以3:2反勝曼城的「紅魔鬼」曼聯,將於今晚再度登場,於奧脫福主場迎戰榜尾的西布朗。如以牌面計,曼聯3分理應手到拿來,但領隊摩連奴於賽前記者會卻揚言,力爭護級的西布朗將會給予紅魔不少麻煩,究竟其所言是否屬實,一切於今晚便有分曉。(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 

曼聯上周曼市打作客曼城,如落敗便會讓對手即時提早英超封王;惟紅魔鬼於上半場落後兩球下,卻於換邊後有脫胎換骨表現,最終憑保羅普巴梅開二度,加上基斯史摩寧助攻得手以3:2反勝,在經歷一場如此經典勝仗後,有理由相信一眾曼聯球員的信心必定大幅提升,今晚返到主場出擊,3分理應手到拿來。 

摩連奴預言將受考驗 
然而,領隊摩連奴於周五晚的記者會,卻對今晚賽事顯得異常緊張:「對手只要數字上還有護級機會,便不可能會坐以待斃,事實上這類球隊不易對付,因他們要為存亡而戰,可以肯定我們會受到比預期更大的考驗。」至於被問到有關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的離隊傳聞,摩帥就明言每場比賽正選只能用上11人,但他手上卻有20多名球員,故不可能讓每位球員都開心。 

西布朗護級形勢惡劣 
目前以32戰22勝5和5負排次席的曼聯,要以前4身份出席來季歐聯其實頗為穩陣;相對之下,現以33戰3勝12和18負,得21分排榜尾的西布朗,形勢就顯得水深火熱。西布朗現時落後尾4的水晶宮達10分之多,連今仗只餘下5輪賽事,實在是1分也不能少。問題是,由看守領隊戴倫摩亞所帶領的客軍,過去10場正式比賽僅得1和9負劣績,今季首循環主場亦以1:2不敵曼聯,加上中鋒笠臣簡奴因傷缺陣,倒戈的中堅莊尼伊雲斯又一直受傷患困擾,出訪曼市要全身而退確實不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上一篇:英超: 疲兵阿仙奴 出訪紐卡素     下一篇:法甲:巴黎聖日耳門 求挫摩納哥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