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 求挫摩納哥封王
时间:2018-04-15 09:11   来源:足球图库


巴黎聖日耳門 求挫摩納哥封王

法甲於本港周一凌晨將上演榜首大戰,榜首的巴黎聖日耳門只要主場擊敗摩納哥,便可在法甲再度稱王,球隊上下自然希望於主場球迷面前達成這項目標。(T303台周一3:00am直播) 

雖然在歐聯仍是無表現,惟巴黎聖日耳門於法甲仍是所向披靡,球隊目前領先摩納哥14分,在連同今仗只餘6輪比賽下,聖日耳門只要贏波便可重奪失落一季的聯賽錦標。陣中主力守將巴西中堅馬昆奴斯哥利亞就揚言,是役必定要贏波捧盃,以報上季被摩納哥奪去法甲錦標之仇。 

可能是信心十足關係,聖日耳門近期已手來季的組軍,其中前多蒙特教練杜慈就盛傳會接替艾馬利擔任主帥;此外,如車路士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等球星,亦成為巴黎今夏的收購目標,明顯這支法甲豪門仍對衝擊歐聯抱有寄望。 

摩納哥目前領先第3位的里昂7分,次席位置該頗為穩健,是次出征巴黎可以輕鬆心情應戰。值得注意的是,摩納哥過去5次面對聖日耳門全敗,踢法上看來全面被克制。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上一篇:英超: 上周反勝曼城振軍心 曼聯形勢明「朗」     下一篇:老妇人登基战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