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勇士五星阵容势冧庄
时间:2018-10-19 13:50   来源:足球图库

  NBA甫开锣立即马不停蹄,明日上演9场赛事,潜力股犹他爵士会于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两队首战同样旗开得胜,但卡士而言仍是冇得比,作客的勇士拥有当今乃至历史上最夸张的阵容,估计可成功两连捷。

  4年内3度封王,勇士不仅想支配现时的联盟这么简单,球队上上下下都希望成为历史最强的队伍,与昔日的波士顿王朝、湖人王朝或公牛王朝睇齐。以阵容而言,勇士的确具有这样的实力,原本他们拥有三巨头史提芬居里、汤臣及格连已经相当夸张,岂料前季他们更将有天下第二人之称的杜兰特收归旗下,组成联盟罕见的Big4战阵,结果过去两季在无敌的姿态下成功捧盃。

  到了今季,勇士再以低廉的价钱,引入了超级中锋古辛斯。至此,勇士已经达成了5名主力都是超级巨星的创举,笔者估计他们今季依然难寻对手。儘管古辛斯因去季重创,暂时复出无期,但他倘能在回归后打回八成水準,我不知道有哪支球队可以阻止他们3连霸。

  爵士拥有去季超级新星米切尔,前景是乐观的,但拍埋勇士身边,仍是差了一大截,主场亦不容高估。

上一篇:大帝誓创紫金传奇     下一篇:锡周三城近期战绩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