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大帝誓创紫金传奇
时间:2018-10-18 18:34   来源:足球图库

  NBA常规赛明演3场赛事,大帝勒邦占士领军的洛杉矶湖人,将会作客波特兰拓荒者。湖人罗致勒邦占士,希望重拾昔日辉煌,一班年轻新星在他带领下,料会有惊喜的演出,今仗有望力压主队。

  回归骑士3年,勒邦占士助母会取得1冠2亚,对他而言已经是超额完成,亦为家乡带来首个重要的体育锦标,故他今次与骑士分手,双方是好来好去。加盟湖人, 除了是为未来建立个人商业王国所作出的考虑外,勒邦占士亦看中了球队的潜力,盼能在职业生涯最后的阶段,可以再度谱写紫金王朝传奇,好让自己名留青史。

  湖人的3位新星,包括朗素波尔、古斯马及恩格林都有光明的将来,但他们去季却予人各自为战之感。今季勒邦占士加盟,这位联盟一哥在任何方面都具话语权,好让其他球员都听教听话,相信他们都会有突飞猛进的进步。

  其中恩格林被视为杜兰特二世,他的外围投射相当出色,但嫌身型较为单簿,不过在季前赛,他与勒邦占士的合作已相当具威力,有力冲击拓荒者防线,今仗虽然作客仍捧得过。

上一篇:重遇脚下败将艾美利亚敲得过     下一篇:勇士五星阵容势冧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