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国米
时间:2018-12-11 08:44   来源:足球图库
  国际米兰欲要在欧联B组晋级,今晚煞科战主场迎击燕豪芬全取三分之馀,尚要寄望热刺失分。虽然形势处于被动,但蓝黑军团主帅史巴列堤有信心众将会做好本分,加上对手未够班兼笃定包尾出局已无欲无求,所以让球主客和让一球「主胜」无问题。

  目前,国米和热刺同得七分,若战罢最后一轮仍同分,后者便凭对赛作客入球优惠次名晋级。因此,蓝黑军团出线形势处于被动,不过史巴列堤提醒众将仍要奋战至最后一刻︰「己队的欧联之旅仍未结束,今仗不能灰心,一定要打出最好水准。」

  这名意大利主帅更对射手莫路伊卡迪充满信心︰「他任何时候都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可以为对手造成威胁。」这名阿根廷国脚今季欧联五战入三球,包括首循环对燕豪芬入一球,今仗势成为主队争胜关键人物。国米在欧战过去十次与荷兰球队交手,取得七胜三和未尝一败,而且各赛事近七次作东也录得六胜一和佳绩,今晚三分手到拿来。

  燕豪芬在B组五战仅得一分笃定包尾出局,实力明显未够班之馀,今晚例行公事战意存疑。该队即使现于荷甲排第一,但近年欧联战绩却惨不忍睹,只计欧联分组赛及淘汰赛的话,过去十三仗只得五和八负未尝一胜,故国米可望大胜一场力保出线希望。
上一篇:红军地头赢「玻」出线     下一篇:热刺破釜沉舟拔「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