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热刺破釜沉舟拔「塞」
时间:2018-12-11 08:44   来源:足球图库
  热刺今晚欧联B组最后一轮作客笃定首名出线的巴塞隆拿,为晋级非胜不可,其领队普捷天奴扬言英超二连胜有望为全队加强信心,射手哈利卡尼养精蓄锐后,更可望担起入球重任。客军抱破釜沉舟的决心,相反巴塞伤兵不少或留力,今仗一于捧客胜。

  巴塞以四胜一和提早首名出线,热刺凭对赛作客入球较多,力压同得七分的国际米兰排第二,故今仗获胜即出线,争胜决心从主力哈利卡尼和基斯甸艾历臣在上场作客2:0挫李斯特城的英超,仅后备上阵可见一斑。普捷天奴指出,球队挟联赛二连胜之势造访鲁营,有力全取三分:「我们近况不错,有助今仗的备战。」

  除了近况理想,热刺各战线近九场客战也取得七胜一和一负,而上仗射入埋斋一球的中场迪利阿里所有赛事近五仗独取两入球两助攻,状态一样突出。他也胸有成竹道:「巴塞球员都是人,所有人都会犯错。」

  热刺虽然今仗有捷比亚因伤倦勤和奥里亚受伤上阵成疑,右闸位置可能要以小将获加彼德斯顶替,但巴塞伤兵问题更严重,翼锋马尔甘、中场沙治罗拔图、拉芬拿艾简达拿、艾法美路和中坚乌姆迪迪全部要养伤。为免令伤兵问题加剧,教练华维迪随时收起美斯和刚伤瘉的苏亚雷斯等主力,让对手有机可乘,故客胜博得过。
上一篇:国米     下一篇:PSG作客摘「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