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巴塞返胜轨 美斯剿里昂
时间:2019-02-19 08:43   来源:足球图库
  巴塞隆拿上轮西甲收起部分主力,仍在主场1:0小胜华拉度列,取得近三场各赛事首胜,为今晚欧联十六强首回合作客里昂打下强心针。况且主队有队长兼射手费基亚停赛,加上他们今季欧联作东成绩又未如理想,料巴塞有力反客为主,直取客胜。

  巴塞于二月份头三场不同赛事悉数打和,直到上轮西甲才打开胜利之门,教练华维迪直言该场胜仗为球员带来信心︰「我认为他们已经准备好交出最好状态,今晚作客里昂将是另一个挑战。」中场维达尔附和道︰「欧联对己队非常重要,我们经过休息后会继续交出水准,报答球迷的支持。」

  为备战今晚欧联,华维迪上仗安排射手苏亚雷斯、中场拿杰迪锡等主力先任后备,以保留体力。至于连续十一季各战线为巴塞轰入三十球以上的美斯虽然打足全场,不过华维迪有信心爱将会愈战愈勇︰「此子的身体没有问题,会为今仗做好备战。」这位阿根廷射手近四次欧联与里昂交手,为巴塞攻入三球,今晚势再成对手心腹大患。

  里昂近七场不同赛事虽然豪取六胜一负,但今季各战线贡献十一入球、六助攻的射手费基亚,因在分组赛累积满三面黄牌,今战要停赛,对球队攻击火力造成一定影响。在这名首席射手缺阵下,士哥重任落在另一进攻主力迪比身上,可是这位荷兰锋将最近陷入入球荒,对上一次为里昂入球已经要数到去年十一月。再者,里昂今季欧联作东表现一般,分组赛三次主场出击全部2:2赛和对手,今晚面对已经重返胜轨的巴塞恐难全身而退,敲客胜。
上一篇:蜂军知耻拆「纽」反底     下一篇:红军通天老倌杀「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