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红军通天老倌杀「仁」
时间:2019-02-19 08:44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副队长占士米拿今季经常任后防替工,近两场英超出任右闸即贡献两次助攻,这名三十三岁老将矢言为助球队争取锦标,改打任何位置也义不容辞。红军今晚欧联十六强首回合续有此子助攻助守,有力于主场击败拜仁慕尼黑先拔头筹,主胜无问题。

  阿历山大阿诺特及祖高美斯等今季轮流受伤,红军主帅高普不时将占士米拿移到右闸,后者在该位置亦表现出色,对上两场联赛各自交出一次助攻。事实上,这名前英格兰国脚更以九次助攻,成为去季欧联助攻王,他直言:「领队的要求我一定会努力完成,我永远将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

  相反拜仁今季作客成绩反覆,近三场各赛事仅得胜和负各一,期间共失七球,后防表现难以叫人放心。适逢红军对上十九次欧联主场出击,录得十四胜五和佳绩,今晚地头斗拜仁赢面压一,直取主胜。
上一篇:巴塞返胜轨 美斯剿里昂     下一篇:三「红」复仇德甲班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