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志伟大爆发 反「克」冲四冠
时间:2019-02-20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上轮英超大演帽子戏法的曼城射手,绰号「戴志伟」的阿古路,在今晚欧联十六强首回合作客史浩克04前夕,公开扬言有信心率蓝月在今季当上「四冠王」,拿出鲜明战意。此子在前线联同史达宁等将,势可领军攻陷各赛事近五战仅得一胜的史浩克04大门,收穫漂亮胜仗,让球主客和让两球照捧「客胜」。

  曼城近况勇锐,英超三连胜以得失球差力压少踢一场同得六十五分的利物浦升上榜首,上场英足盃又作客4:1轻取纽波特郡打入八强,近十三战得十二胜一负。而阵中射手阿古路近期亦脚风甚佳,过去六次替蓝月披甲五战有士哥,合共攻入九球,今战能担当球队入球重责。这名在上仗足总盃避战的前锋目前更是信心爆棚:「到了球季这个阶段,我们保持着夺得四项锦标的机会,那代表我们的表现实在很好。我希望这会成真,而我一向爱定高目标,在我而言,我希望是那位在所有决赛都有入球的球员。」

  蓝月在英足盃、英联盃、欧联及英超四项赛事有机会封王,连领队哥迪奥拿也充满期望:「二月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现时先进军欧联赛事,再看看成绩如何吧!」除了阿古路,该队的进攻核心史达宁和加比尔捷西斯近况也不错,后者更在本届欧联赛场攻入三球,今仗火力无忧。

  史浩克04目前排德甲十四位,上轮联赛主场0:0赛和弗赖堡,不同赛事近五战只得一胜两和两负,近况全面处下风。再者他们今季在欧联三场主场分组赛虽然有两胜一和,但手下败将只是实力平平的加拉塔沙雷和莫斯科火车头,因此不宜高估,「客胜」稳开。
上一篇:老婦人炒格補飛買總入球「3」     下一篇:狂人贺云加攞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