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狂人贺云加攞奖
时间:2019-02-20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拥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周一于摩纳哥举行。前阿仙奴领队云加得到了终身成就奖,主办单位更找来他的冤家、葡萄牙籍主帅摩连奴特别拍摄片段向其祝贺,在场播出的片中摩帅更自称一直尊重对方。

  在这个体坛盛事中,美国女子体操手芘莉丝夺年度世界最佳女子运动员、法国足球队成年度最佳团队、「老虎」活士得最佳复出奖等。不过,获得终身成就奖、去夏结束执教阿仙奴廿二年的法国籍领队云加,同样是焦点,他在领奖后说:「体育力量是无穷的,我的职业生涯很长,但我对体育的热情从未动摇。」

  同时,席间播出了摩连奴向云加表达敬意的片段,在片中他称:「我们两人一路上发生很多插曲,我只会说我很享受和云加的竞争,我也一直很尊重云加。」有网民认为两人是:「惜英雄重英雄。」
上一篇:志伟大爆发 反「克」冲四冠     下一篇:C朗戴巴拿施下「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