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捧拿玻里演入球「苏」晋级
时间:2019-02-21 09:07   来源:足球图库
  拿玻里带着两球领先优势在今晚欧霸三十二强次回合主场再战苏黎世,教练安察洛堤讚扬射手恩斯治尼已回复水准,有信心此子可领军再挫苏黎世跻身十六强,向着球队今季的锦标希望迈进,让球主客和让两球照捧「主胜」。

  拿玻里已于意大利盃八强出局,意甲又落后榜首的祖云达斯十三分争标淼茫,欧霸成为该队馀下球季重点争夺的锦标。前锋恩斯治尼在上周三十二强首回合作客苏黎世,在十一分钟为拿玻里先开纪录,奠下大胜3:1的基础,此子今季欧联及欧霸七战四次有士哥,包括欧联主场1:0胜利物浦完场前攻入绝杀球,安察洛堤对其寄予厚望:「恩斯治尼已寻回射手触觉,并持续有稳定发挥,入球陆续有来。」

  而拿玻里今季各赛主场保持不败,故今仗地头面对近四仗不同战线三败、状态低迷的苏黎世可稳操胜券,让两球「主胜」超过两倍更值博。
上一篇:C朗戴巴拿施下「马」威     下一篇:银河唯一顶住 让两球去「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