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C朗戴巴拿施下「马」威
时间:2019-02-20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苦等半季,祖云达斯新旧王牌C朗拿度及保罗戴巴拿终于成功连线。后者今季全面让路给C朗成为球队核心,虽然成就对方士哥连连,但自己的入球数字大跌,幸好此子终适应新角色在上仗意甲首次跟C朗同场士哥,擦出火花。老妇人今晚欧联十六强首回合作客马德里体育会,这对已连线的组合势可合力再次炮製士哥。

  为迁就去夏加盟的C朗拿度,原是祖云达斯攻击核心的保罗戴巴拿,今季全面牺牲专注组织工作。此子因此射门次数锐减,上仗意甲前于联赛仅入两球,比起去季同期十四球相去甚远,老妇人主帅艾历基也坦承戴巴拿的角色大变:「己队今季经常用双箭头攻坚,需要一名球员堕后作串连,故限制了担当这任务的戴巴拿的起脚次数。」

  得到戴巴拿让位,C朗拿度则愈战愈勇,今季各赛事合共贡献廿一球、十二次助攻,佔球队总入球逾半。不过,这对球队新旧核心终于在上轮联赛一同士哥,属今季各赛事首次,其中戴巴拿的士哥更是来自C朗的助攻,他俩还用对方的招牌庆祝动作,成为欧联列强其中一对强劲的连线组合。

  眼见C朗及戴巴拿合作半季终有真正火花,艾历基喜言:「我为戴巴拿的士哥感到高兴,这证明了二人在合作上没有问题。」现担任球队副主席的前老妇人名将尼维特附和道:「他跟C朗的合作效果很好。」

  马德里体育会也有新加盟的锋将艾华路莫拉达矢言为拍档基沙文开路,惟两人合作的三轮西甲仅得一胜两负,默契有待磨合,今仗势不敌已连线的C朗和戴巴拿。
上一篇:狂人贺云加攞奖     下一篇:捧拿玻里演入球「苏」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