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欧赔分析:沙托鲁 VS 勒阿弗尔
时间:2020-05-21 17:38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2月29日 03:00,法乙弱旅沙托鲁在主场迎来状态不佳的勒阿弗尔,后者能否客场抢分成功?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10次交锋当中,沙托鲁取得了4胜5平1负,整体上优势明显,其中最近1次交锋是2019年9月份,沙托鲁客场1-0击败对手。

主队信息:
排名联赛第15位的沙托鲁目前仍然没有摆脱保级的境地,球队上一轮1-0客场击败了格勒诺布尔,取得了最近2场比赛两连胜的佳绩,不过最近10场比赛,沙托鲁队只是取得了4胜2平4负,其中主场居然只是取得了一场胜利而已,整体来看,他们要想保级,还是需要一番努力。

客队信息:
勒阿弗尔本赛季仅仅取得了9胜11平6负的战绩,积38分位列联赛第7位,球队此前一直都是升级热门,但是总是因为小失误而功亏一篑,目前勒阿弗尔已经没有任何犯错的空间,不过球队仍然整体低迷,最近一轮球队主场0-1不敌奥兰斯,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的打击。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指数方面,勒阿弗尔让0.25球中高水的局面已经调整为勒阿弗尔让0.25球高水的局面,要知道,往绩交锋上看,主队沙托鲁称得上是客队的苦主,在勒阿弗尔近6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的背景下,机构初盘给予主场作战的沙托鲁的支持力度不足,看好勒阿弗尔客场反弹。

本场推荐:勒阿弗尔-0.25
本文由天下足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vs莱万特     下一篇:盘口分析:利文哥特奴vs兹霍迪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