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盘口分析:利文哥特奴vs兹霍迪诺
时间:2020-05-21 17:39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利文哥特奴队成立于1964年,其主场为白俄罗斯的格罗德诺市的尼曼体育场。利文哥特奴队在本赛季8轮联赛过后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以累积8分排名在积分榜第14名,球队在8轮联赛中打进了9球,失11球,显然球队的防守存在着一定漏洞。

  本场比赛利文哥特奴队会采用442阵型出战, 这个阵型是一个常见的阵型,442阵型也就是4名后场、4名中场、2名前场。442阵型我在上两期赛事中有介绍过,其主要特点是球员分布比较平均,在应对攻守方面可以灵活调动,在这个阵型中的两名前锋会因着场上需求而灵活交换位置,4名后场和4名中场则是平行站位。该阵型在战术上又很多变形,不过大都是围绕中场站位,不管是人员的安排或者职责的分工,该阵型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在各个线条和位置之间能够做到相互补位,在进攻的时候也能够进行相互分工协作。在防守方面前场2名球员会以同时居中或者一中一边来应对对手的进攻,同时也会搭配中场球员实行围抢,中场的2名中前卫则会配合前锋来堵对手的中路进攻,2名中后卫此时会以中路防守为主,防止对手插上进攻或者远射,后场防守2边后卫会紧紧盯住对手的边路进攻,必要时候也会迅速保护中路,2名中后卫会以混合防守进行防守,同时也会协助守门员防守。在进攻方面边后卫会组织边路进攻,也会搭配中场球员,必要的时候也会发起远程射门;中场在进攻方面2边前卫会插至中路边缘发起进攻或者搭配前锋发起进攻,两名中后卫则会负责防守,这样可以确保阵型的平衡;前场进攻主要由两名前锋负责进攻,当中前卫发起攻门时,两名前锋会充当边锋职责。442阵型对后卫的水平和能力要求非常高,因为稍有不慎容易让对手钻空子。

  【兹霍迪诺】

  客队兹霍迪诺也是一直历史悠久的球队,球队成立于1961年,其主场在白俄罗斯的ZHODINO市的ZHODINO体育场。兹霍迪诺在本赛季已过的8轮联赛中取得了5胜3平1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以18分排名在积分榜第二名,期间球队打进12球失5球,球队在攻守方面表现的很稳定。

  本场比赛兹霍迪诺在上一轮联赛中采用了442阵型,在本场面对擅长使用442阵型的利文哥特奴,兹霍迪诺极有可能会以352阵型去应对,352阵型也就是3名后场,5名中卫,2名前场。这个阵型在运用方面会采取以压迫式的打法在赛事中给对手形成巨大的压力,该阵型中场球员多达5名,在进攻或者防守时候人员可以随时调动。352阵型其防守在前场方面会有2名边前卫和一名中前卫配合两名前锋进行主动抢断和合理围对手,一旦得手则会展开有效进攻;在中场防守方面球员在中路和边路会进行搭配防守,防止对方中场进攻,在中场拉起一条有效的防护线,防止对手进入后场,这样可以有效增强后场的安全,同时也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压迫感;在后场防守方面2名边前卫负责边路防守,此时阵型则会由352迅速转化为532,两名中后卫负责盯住对手前锋,另一名中后卫则会迅速协助守门员镇守门前。3名中卫会有明确的个人分工,比如盯人、防插上、防远射。352阵型对球员的奔跑能力和移动速度、反应能力要求较高,不然很容易会让对手有空子可钻。

  赛事解读:

  两队在最近6次交手当中,客队兹霍迪诺以3胜2平1占上风,本场比赛机构初始指数开出了平手指数,后市调整为客让平手/半球指数,在综合实力和排名上兹霍迪诺都要强于利文哥特奴,不过机构给出的指数对兹霍迪诺信心并不十分充足,在总进球方面机构给出的指数为2球,本场不妨看好利文哥特奴有望主场不败,总进球最多不超过2球。

  指数参考:利文哥特奴+0.25

  比分参考:0比0,1比1

上一篇:欧赔分析:沙托鲁 VS 勒阿弗尔     下一篇:欧赔分析:弗赖堡 VS 勒沃库森